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2-01-24 21:48:30   

  宿松融媒讯 1月24日,隘口乡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56名人大代表和30余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隘口乡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乡人大主席、副主席,乡长、副乡长及新一届人大主席团成员。新当选的同志在全体代表的见证和监督下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隘口乡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谋福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下,圆满收官“十三五”,奋力推进“十四五”,为“十四五”开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今后的五年,隘口乡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提状态、立标杆、鼓劲头、强本领等新状态让工作实效成为长效,让干部在状态成为常态,以更高的站位,坚实的作风,推进隘口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隘口明天新辉煌!(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