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团委“一乡一品”读书会走进新源村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骆效锋 邓亚军   时间:2022-01-24 17:19:5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乡青年团员的综合素质,加快青年人成长的步伐,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持。日前,隘口乡团委赴新源村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 红心闪耀青春”主题读书会,各村青年干部及青年居民参加。

  经过参观学习,我们感觉,新源村在新农村建设中有比较好的做法和相对成熟的经验,值得我们总结和学习

  抓宣传,引导农民成为新农村建设的主力军,同时,注重发挥政策的引导作用,吸引和激励农民投资投劳参加新农村建设,积极听取公民的建议。

  加强措施,新源村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推出了新农村建设道路,并采用了一些卓有见效的措施,拟定了一系列符合实质的规章制度。

  发挥了村名的自治组织的作用,成立长效管理体系。提高了村名的归属感与荣誉感。

  现在走进新源村,青山碧水,整齐而有特色的村庄、通村达户的水泥路让人耳目一新。经过学习查看,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特别及时,也特别必要,收获很大。进一步广阔了视野,加强了信心,明确了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真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要论述及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各自的工作,带领青年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中去。(通讯员 骆效锋 邓亚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