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隘口乡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骆效锋   时间:2022-01-21 09:33:45   

  宿松融媒讯 为做好 2022 年春节文化网络传播,扎实开展隘口乡团委“网络中国节·春节”主题团日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美好隘口,1月20日,隘口乡团委联合隘口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文化站到隘口乡西源村开展专场“村晚”活动。

  隘口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家国情怀、传统节日习俗主题,选送了《筚路蓝缕,砥砺奋进》诗词朗诵节目,并为活动做志愿服务。

  本次春晚由隘口乡西源村团支部书记杨静亲自现场主持,用精彩轻盈的歌舞表演、欢快愉悦的曲艺小品等文艺演出,展现了乡村群众的文化故事。展现了百姓安居、人民幸福、产业兴旺的乡村新面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整台演出高潮迭起,赢得场下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培育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气神”,共同营造出欢乐祥和、氛围浓厚的“中国年”味,持续增强人民文化生活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骆效锋)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