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时间:2021-11-19 08:35:16   

  宿松融媒讯 11月17日,隘口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D5413711@8F94FB46.77EF9661.png.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要聚精会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将精神落实落细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埋头苦干、努力肯干、坚持实干,以这次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高质量推进当前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项目推进、安全生产、环保等重点工作,推动全乡事业更上新台阶!(通讯员 邓祥浩罗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