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走村入户做宣传 医保政策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何苗 尹先刚   时间:2021-10-22 09:02:4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项惠民政策,隘口乡医保办多措并举走村入户宣讲医保政策,确保隘口乡医保征缴工作顺利完成,让每一名群众享受惠民政策,近日,隘口乡医保办组织人员,利用三天时间,深入辖区11个行政村进行宣讲惠民政策,同时实地查看、走访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在走访过程中,采取集中宣讲、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宣讲政策,对各村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中的参保对象、如何参保、参保金额、办理情况、参保时间、参保居民住院“起付标准”、特殊人群的参保标准等规定进行了一一讲解,同时发放医保宣传单,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隘口乡群众能够享受到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真正做到惠民政策暖。(通讯员 何苗 尹先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