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邓祥浩 罗岗   时间:2021-10-07 10:15:38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日前,隘口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活动。

22.jpg

  隘口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三组志愿者分别入户、田间地头、人流量大的场所进行微宣讲,志愿者采用方言、质朴接地气的、能和群众打上交道的话语开展宣讲,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讲话精神方面层层叙述。

  在宣讲过程中,设置抢答环节,提升大家的兴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多少周年”“中国共产党于哪一年哪一月成立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等问题,答对即送精美小礼品一份。

  微宣讲完毕后,隘口村村民表示:“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了新中国,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也祝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清河村一位老党员说。(通讯员 邓祥浩 罗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