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唱红色歌曲颂红色经典喜迎国庆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罗岗   时间:2021-09-30 15:56:45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9月30日,隘口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此次活动在该乡小圩村图书阅览室开展,全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员及各村宣传委员、干事参加。

IMG_7125(20210930-160343).JPG

  首先乡宣传委员带领大家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洪亮的歌声,来歌颂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来缅怀那些为了新中国事业牺牲的革面先烈,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然后由各村宣传委员颂红色经典毛泽东诗选,其中风和村和燃灯村宣传委员分别朗诵了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沁园春·雪》和《七律·长征》两首著名诗词,并解读了两首诗词的创作背景以及表述的意思,让大家了解了红军战士的伟大长征精神。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题材影片《永怀初心》,通过观看,让大家知道了“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郭永怀先生和其他老一辈科学家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事迹,他们为了国家的国防科技事业和国家繁荣富强,无私奉献自己的一生,把对祖国的忠诚、对党的热爱和对科学真理的执着追求融为一体,他们用自己的一生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誓言,他们的精神事迹将继续激励着更多的人。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通过唱红歌、颂红色经典,看红色题材影片等方式,让大家更深入的学习了党史,会议最后,乡宣传委员表示,后期我们将继续通过更多学习方式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让大家学的更深,悟的更透。(通讯员 罗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