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乡进一步做好“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主题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  作者: 金梦棋   时间:2021-09-28 17:51:07   

  宿松融媒讯  近日,隘口乡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到隘口初中开展“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主题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让同学们“远离毒品 健康成长 快乐学习”。

  禁毒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吸毒的表现以及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等,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时刻提醒自己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有奖问答互动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并纷纷表示要自觉从我做起,抵制毒品,争做宣传禁毒的“小卫士”。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对毒品特别是新类型毒品危害的认知、抵御能力和自觉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 金梦棋)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