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走进隘口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邓祥浩 杨润雨   时间:2021-09-28 14:34:05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9月2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走进隘口,该乡全体乡干、各村书记、主任、组织干事参会。

  宣讲会上,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助理讲师余丹丹围绕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具体阐述和深入分析。宣讲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五个方面的认识:一是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二是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三是党的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四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五是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宣讲会上不时响起热烈掌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朴实无华,情感真挚,听完令人备受鼓舞,在今后工作中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时刻担当使命,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和自身治理能力水平。

  该乡乡长陈大胜在宣讲会后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在实处、细微处、工作的全方面,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讯员 邓祥浩 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汪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