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隘口 >正文

隘口:拉响防空警报 纪念“9·18”事变九十周年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  作者: 陈浩   时间:2021-09-18 15:54:53   

  宿松融媒讯 为增强全乡干部群众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提醒人们铭记历史、警钟长鸣,9月18日,隘口乡于上午9点18分准时拉响防空警报,时间至9时33分结束。

  防空警报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个阶段拉响,历时15分钟。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不少干部和群众都低下头,为抗日战争中死难的同胞们站立、默哀,警报声警示着大家要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勿忘国耻,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各自的岗位中发光发热。

  勿忘历史,拉响防空警报,是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是对历史的深沉回望,也是对现实与未来的冷静思考,更是对该乡全体干部群众进行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通讯员 陈浩)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