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复兴:党委主要负责人积极对接促进项目落地

【 字体:    稿件来源: 复兴镇  作者:    时间:2021-09-16 08:53:41   

  宿松融媒讯  今年以来,复兴镇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头号工程”,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积极探索“双招双引”新路径,立足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有针对性地开展产业链招商,带动产业上下游纵向延伸和横向配套,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点对点”精准招商。

  为促进天然气液化工厂及系列项目落地。9月14日,复兴镇党委书记陆克武邀请宿松县“双招双引”在谈项目牵头领导县人大主任石承抚,组织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周晓东、县招商中心主任周骎一起,与合肥精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双招双引"的天然气液化工厂及系列项目座谈会。县委常委、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也与客商进行了见面交流。据了解,天然气液化项目一期投资3.2亿元,二期投资超10亿元。一期天然气液化工厂项目拟于近期落地临江产业园。

  截至目前,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共外出招商4次,己引进项目2个,在谈拟达成投资意向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金额超15亿元。(通讯员 何新平)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复兴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