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凉亭:督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时间:2021-09-09 17:48:44   

  宿松融媒讯 9月8日下午,县文明办、文旅体局、妇联、司法局等部门组成的督查组,先后深入凉亭镇枫驿村、东山村、夏家村对美丽乡村省、市级中心村建设点开展精神文明创建督查。督查组实地走访了各单位的建设现场、了解建设进度、查阅了内业资料、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督查组对凉亭镇各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督查组指出凉亭镇在省、市中心村建设谋划上有思路、有谋略、有特色亮点,拆违出新力度大、接地气,夏家村结合实际打造农家景观点可圈可点。连夜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并召开业务指导会。

  会上,督查组负责人张燕从四个方面给予业务指导,一是在“高”字上下功夫。要高标准、高质量、高站位打造美丽中心村建设,在现有的基础上提高标准建设,在细节上不将就;二是在“清”上找突破。环境卫生要清洁、内业资料要清朗,垃圾清理要及时、可视范围内无卫生死角;三是在“优”字上做文章。力争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重点挖掘本域特色,在文物、乡风文明上做足文章,做好品牌;四是在“全”字上争分数。项目要全、资料要全、活动要全,确保万无一失,做到分秒必争。(通讯员 邓顶峰)

责任编辑 朱宜

责任编辑:凉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