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破凉: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  作者:    时间:2021-09-09 16:48:52   

  宿松融媒讯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9月9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破凉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在辖区内学校进行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花凉中学,镇党委书记王硕华一行与校长刘映水及部分教师亲切交流,对学校的扩容建设进展、师资队伍建设、返校师生新冠疫苗接种、新生军训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在听取刘校长的汇报后,王书记一行对花凉中学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以后的教师团队建设、安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在九年一贯制振兴学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石亚渊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及师资配套状况,要求各部门积极支持,共同推进新学校安全有序地投入使用;同时勉励全校师生尽快适应新校园环境,积极投入到新阶段的教育教学及工作学习中。

  在宿松电子职业技术学校,镇人大主席杨香火一行在该校校长的陪同下与该校部分教师代表展开座谈,深入了解职业学校教师发展现状及职业教育发展前景,鼓励他们继续为宿松县的职业教育作出贡献。

  领导们的慰问,让各位教师及教育工作者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凝心聚力,为国家育好人才。(通讯员 朱咸永)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