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趾凤:党委书记开展预定新兵役前思想教育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时间:2021-09-08 09:53:41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抓好2021年下半年预定新兵的思想教育工作,坚定参军报国、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9月7日,趾凤乡召开预定新兵役前思想教育工作,该乡党委书记张劲松参会。

  会上,该乡武装部副部长贺海鹏结合自身从军十二年的经历,从听党指挥、爱军习武、严守纪律等方面同大家做经验交流;该乡武装部长肖宏俊开展了党史、军史教育。

  该乡党委书记张劲松首先代表乡党委、政府向预定新兵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从即日起,做好由民到兵的转变,无论是行动上还是思想上都要“入伍”,始终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因“善小而不为”;要发扬革命老区精神,参军报国、服务人民,在“大熔炉”里锤炼锻造,实现崇高的理想抱负;要刻苦训练、学好本领,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更好地报效祖国、回报家乡。(通讯员 贺海鹏)

责任编辑 朱宜

责任编辑:趾凤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