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孚玉:党委书记深入企业开展“暖企行动”调研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时间:2021-09-08 08:40:48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创优“五最”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孚玉镇常态化推进“暖企行动”走访调研活动,9月7日,该镇党委书记带领分管负责人、经发办主任等“暖企行动”工作组成员,深入到宿松汉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安徽省正营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确保全镇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暖企行动”工作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2021年以来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销售等情况,摸排梳理企业发展瓶颈,研究生产技改计划,宣传最新惠企政策,推广订阅“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微信公众号,并通过企业负责人鼓励企业其他高管和职工订阅。对宿松汉邦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安徽省正营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企业一如既往支持镇域招商引资、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

  该镇党委书记表示,将常态化开展“暖企行动”,持续推进服务企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逐一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实施精准帮扶,和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将“四送一服”与服务企业融合推进,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瞄准企业发展的“痛点”,精准发力,分类施策,全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亲和的营商环境。(通讯员 吴贵水)

责任编辑 朱宜

责任编辑:孚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