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趾凤:“暖企”在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  作者:    时间:2021-09-07 16:45:07   

  宿松融媒讯 近日,趾凤乡开展“走下去”走访调研活动。以“进企业、抓项目、解困难、促发展”为主题,以“人到、心到、情到、政策支持到”为宗旨,主动服务帮助企业和在建项目排忧解难。

  为保证企业平稳运行、项目的正常建设,该乡进一步加大“暖企行动”工作力度。每家规模企业或在建在谈项目都明确一名乡领导包联,定期到企业与项目建设现场开展现场办公,及时了解企业在正常用电、用工对接、用地征地等方面需要协调解决的矛盾和问题;力促银企对接,引导企业商业化拓宽融资渠道,最大限度缓解企业资金需求矛盾。

  据悉,该乡通过面对面“零距离”服务,协调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政策环境、政务环境、金融环境、法治环境和人文环境。(通讯员 陶晶)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