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下仓:财政所全力抓好疫情防控

【 字体:    稿件来源: 下仓镇  作者:    时间:2021-09-07 15:35:26   

  宿松融媒讯  自开展应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下仓镇财政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县财政局及镇党委、政府会议精神,根据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尽责担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细化措施。下仓镇财政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做好来办事人员扫安康码、体温测量、佩戴口罩、信息登记等工作,提醒办事人员分散等候,并做好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坚决做到接种疫苗清零。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毒、外出备案、值班值守等制度。

  发挥职能。下仓镇财政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县财政局及镇党委、政府会议精神,强调当前疫情十分严峻,要立足岗位、发挥职能,加快资金拨付进度,确保疫情防控资金及时到位,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广泛宣传。下仓镇财政所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转发等方式,广泛宣传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新冠病毒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加强防范的措施等核心信息。并且要求全体财政干部协助政府工作人员进行入户宣传,询问疫苗接种情况,不断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引导力度,增强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通讯员 杨小鹏)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下仓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