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九姑:开展集镇棚亭拆除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时间:2021-09-03 17:25:07   

  宿松融媒讯  为了打造整洁有序的集镇环境,推进美丽城镇常态化建设,连日来,九姑乡对集镇范围内的乱搭乱建棚亭进行集中拆除整治。

  行动中,为确保整治取得实效,该乡周密安排部署,制定整治方案,成立专项拆除小组,通过入户耐心细致讲解政策,积极引导群众理解和支持棚亭拆除工作。“这样一拆除多好,视野变开阔了,门前也变得整洁整齐了”过路行人纷纷称赞道。不一会儿,商户店主也过来帮忙搭把手一起拆棚,一起把拆下来的棚抬走摆放整齐。通过该乡充分细致的宣传发动,人居环境整治观念已深入人心并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此次集镇棚亭拆除行动既表明了九姑乡清理乱搭乱建违棚的决心和勇气,又反映了“六乱”整治最终还是需要动员群众、依靠群众。

  据悉,此次行动已拆除违建棚亭21顶,清理集镇乱堆乱放32处,规范出店经营14家,清理乱拉乱挂12处。

  目前,该乡违搭乱建整治行动还在紧张有序推进中。(通讯员 朱飞)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九姑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