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柳坪:召开8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  作者:    时间:2021-09-03 10:27:00   

  宿松融媒讯 8月31日下午,柳坪乡召开8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何谋德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全党提出了新的要求,涵盖了工作的方方面面,全乡党员干部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做到学史力行,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对指导和引领安徽发展有着深刻的意义,既是我们今后发展要紧紧把握的主方向,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关怀,全乡党员干部要抓住发展机遇,在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经济发展、社会服务等领域发力,发挥自己的特色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目标努力奋斗,为柳坪的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李秀琼)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