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孚玉: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时间:2021-08-30 16:13:24   

  宿松融媒讯 8月30日,孚玉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八月份学习会,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镇党委书记张小平主持学习会。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宿松县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时代价值,牢牢把握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基本要求,更好用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洗礼政治本色,用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好把党性原则转化为内在思想主动、贯穿到干事创业各个方面。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增进群众感情的过程,作为密切党群关系的过程,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过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通讯员 金琴)

责任编辑 朱宜

责任编辑:孚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