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孚玉:不忘党恩 助力防疫

【 字体:    稿件来源: 孚玉镇  作者:    时间:2021-08-27 16:50:11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织牢织密全民免疫屏障,日前,孚玉镇工农社区一位优秀老党员董必英同志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感召周边群众,为疫苗接种做出了表率。

  今年92岁的董必英,系工农社区第二支部老党员,1959年4月5日入党,在得知高龄老人可以接种疫苗后,董必英老人第一时间向社区党组织报备登记,积极主动要求接种。在包片干部徐凤飞的陪同下,董必英老人邀约87岁高龄党员徐仁枝来到孚玉镇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耐心地询问了老人的既往病史以及检查了他的近期身体状况,在确保老人身体健康状态下,指导老人签署知情同意书,叮嘱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安排老人到接种区接种疫苗。董必英老人激动地说:“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党和国家既然有好的决策,号召全民免费接种疫苗,我们就应该响应号召,不仅要积极带头接种疫苗,而且要动员身边的人接种疫苗,筑牢健康宿松的安全屏障,这也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并且,董必英老人还说道:“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做不了其他的贡献,只有以身作则,参与疫苗接种,我们不给国家、政府和儿女添麻烦。”

  高龄老党员的主动接种为孚玉镇深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带头引领作用,为构筑防疫全覆盖增添了新动力,老党员的积极作为更加为筑牢防疫屏障贡献了作为优秀党员应有的力量。(通讯员 祝石松)

责任编辑 朱宜

责任编辑:孚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