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隘口: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隘口  作者:    时间:2021-08-24 09:00:2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织牢群防群控密网,日前,隘口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上对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严格落实“两码联查”、强化宣传引导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成立两支疫情防控督查小组对沿街商铺、企业等人口流动量大、人员密集地点的防控情况开展突击检查。

  督查小组分别对沿街商铺、饭店、辖区内企业等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深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发放疫情防控通知,要求所有场所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措施,做好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各环节工作。通过查验相关人员健康码和行程码,确认是否全体接种新冠疫苗,针对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及时提醒劝解、督促实施。

  下一步将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不符合要求需要整改的商铺、企业等场所,进行不定期、不定时巡视摸排,及时发现问题、查缺补漏,做细做实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金梦棋 罗岗)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