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程岭:三举措做好应征青年入伍政审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8-23 20:18:29   

  宿松融媒讯  为高效率、高质量完成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确保把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的高素质人才输送到部队,近日,程岭乡严格按照县征兵办有关要求,通过三举措扎实开展征兵政审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程岭乡成立了由乡武装部、派出所等相关人员组成的政审工作小组,各部门紧密配合,确保征兵政审工作有序开展。

  严把政审标准。在政审工作期间,程岭乡严格落实“谁政审、谁把关、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制度,严把政审标准,认真核对信息,确保应征入伍青年信息真实、无讹。

  积极走访调查。政审小组深入到每一个应征青年家中,通过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应征对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入伍青年的家庭背景、社会关系、个人经历、现实表现。对长期在外求学或工作的应征青年,政审组及时安排人员进行外调。

  据了解,目前程岭乡已完成6名应征青年的入伍政审工作,下一步工作正在有序部署中。(通讯员 杨益)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程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