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程岭:夏送清凉 情暖人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8-23 20:04:38   

  宿松融媒讯  近段时间连日高温,骄阳似火,酷暑难耐,程岭乡依然有许多工作者坚守在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等工作岗位上,用他们的汗水确保一方平安和乡村环境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此,在8月19日程岭乡团委联合乡工会、妇联组织志愿者前往纱帽村美丽乡村建设点、疫情防控医院值守点等地方,为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工作者送上了清凉油、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对他们战高温、抗疫情、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的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第一。

  虽然夏日酷热难挡、工作量又持续攀升,但一句句亲切问候,一份份暖心慰问品,让一线工作者在炎炎夏日备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会把这份“清凉”化作对工作的“热情”,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通讯员 李照先)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程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