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九姑:开展人居环境“六乱”整治集中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时间:2021-08-12 15:15:36   

 宿松融媒讯  为了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8月11日,九姑乡组织乡村干部及志愿者在九姑集镇开展“六乱”专项整治集中行动。

活动一开始,天下起了蒙蒙细雨,但大家的热情不减,他们身穿绿马甲、戴着手套、拿着扫把、编织袋对集镇商户门前屋后垃圾进行清扫。对服装加工点门前的铁棚进行拆除,对商铺门前的车辆进行有序摆放。

  干部带头,群众加油。街上群众看见志愿者和干部们在卖力地干着,被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也自愿加入“六乱”整治行动中来,只见他们把自家门前废旧杂物转移走、把花盘里的枯死树丫剪掉、把杂乱的车辆摆放整齐。同时,志愿者们也向周边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义,引导他们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通过此次行动,共计拆除门前乱搭乱建铁棚4户,清理乱堆乱放杂物6车,转运房前屋后垃圾8车,整治占道经营11家。(通讯员  朱飞)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九姑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