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北浴:文明创建工作再升温再加压

【 字体:    稿件来源: 北浴  作者:    时间:2021-08-09 10:22:16   

  宿松融媒讯  8月6日,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大会召开后,北浴乡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组织各村两委会主要负责人、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召开升温加压会,对文明创建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加压。

  会议认真贯彻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精神,深刻学习理解县委陆应平书记“以决战气势和冲刺状态确保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内涵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各村各单位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对照测评标准逐条逐点做细做实创建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人居环境“六乱”整治,以新环境营造新风尚,统筹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要充分发动群众,坚持创建为了群众、创建依靠群众,切实将山区的环境和山区的民风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打造山清水秀、天蓝地绿、村美人和的新时代美丽乡村。

  会议还就当前的疫情防控、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土地增减挂、项目推进、资产登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乡党委书记郭芳红在总结中强调,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的综合性最高荣誉称号,我们每一个乡镇则是这座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合理安排创建任务,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创建任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举措;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督查指导,为重点工作推进提供纪律保障。(通讯员 姚秋月)

责任编辑 朱宜

责任编辑:北浴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