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隘口:开展助力人居环境“六乱”整治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08-07 18:54:28   

  宿松融媒讯  为加快推进治“六乱”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设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8月6日,隘口乡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每位志愿者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他们手持铁锹、扫帚对道路两边积存垃圾和乱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同时,组织专人对公路的树木进行了全面彻底的修剪,并及时把裁剪下的树枝和垃圾进行清运,用实际行动改善乡村环境,提高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居民营造了更整洁更美丽更宜居的卫生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下去,动员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为把我们乡村打造成天蓝、地绿、水净、美好宜居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