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趾凤:“扯瓜和” 河道亮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乡  作者:    时间:2021-08-03 15:26:07   

  宿松融媒讯“为了河道整洁一点,这瓜和,扯就扯了”,吴河村前屋组村民刘德说。

  据了解,趾凤乡吴河村是第四批国家级传统古村落之一,村庄秀丽,民风淳朴,河道的牵藤乱挂一直是村委会环境整治的“头痛病”,老百姓在河道周边种满了南瓜等藤本植物,顺藤牵藤,布满整个河道围栏。

  今日,借助“六乱”治理的东风,吴河村委会在村庄沿河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扯瓜和”行动,发动群众自己动手,把围栏亮出来了,让河道变整洁。困扰村委会多日的难题,不成想,也可以用春风化细雨的引导,完成目标,走出第一步。

  面对此种工作结果,吴河村干部们信心满满的表示:一定会紧跟乡党委政府的步伐,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治理工作。(通讯员 高晓晨)

责任编辑 朱宜

责任编辑:趾凤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