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柳坪: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时间:2021-07-28 10:18:56   

  宿松融媒讯 近日,柳坪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柳坪乡全体乡机关党支部党员、各村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的新闻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党和人民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结合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奋斗历程,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乡党员干部要深刻感悟革命先辈的英雄模范事迹和展现出的伟大革命精神,大力弘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和红色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实干担当彰显党员本色,推动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新时代“竹海茶乡”美丽柳坪。(通讯员 李秀琼)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