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破凉:开通“绿色通道” 做好老年人疫苗接种服务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  作者:    时间:2021-07-12 16:13:04   

  宿松融媒讯 为早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做好60岁及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日前,破凉镇多措并举,积极宣传动员、做好跟踪服务、提供专人解答,有效推动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

  破凉镇中心卫生院在登记区为老年人开辟了绿色通道,并有工作人员现场指导老人进行填表、告知相关注意事项,协助其快速完成接种工作。针对一些年龄较大或存在老年人常见病的有意接种对象,医护人员也会耐心沟通,了解是否存在禁忌症,特别是对于老年群体中的常见疾病和身体问题,医护人员会多加询问、反复确认。在确认老人身体健康状况稳定后,再为其完成接种。

  据悉,破凉镇正稳步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工作,老年人是新冠肺炎易感人群,60岁及以上、身体健康且无不良过敏史、基础疾病的老年人,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就近接种疫苗。破凉镇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为广大老年朋友提供方便快捷的接种服务,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构筑起坚实的群体免疫屏障。(通讯员 黄小胜)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