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五里:召开民生工程实施方案业务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时间:2021-07-09 09:15:1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落实特殊人员的生活保障和提升敬老院的养老护理能力,近日,五里乡召开民生工程实施方案业务培训会,乡分管负责人、民政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负责人参训。

  会上,乡民政办根据国家民政部和县民政局相关文件对农村低保、特困人员、孤儿等评定范围及救助金额等政策作出详细说明,对比往年有变动之处进行了重点强调,并对全乡养老服务现状和未来养老服务发展方向进行讲解。

  会议强调,此次部分救助保障范围有所扩大,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本次培训内容,及时对全乡特殊人群进行摸排,将符合当前条件的特殊人群及时纳入相应民生保障中,做到应保尽保,不漏一人。

  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还对村负责人提出的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讯员 徐雁)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五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