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程岭:牢记为民服务宗旨 全心全意解难题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7-08 10:51:23   

  宿松融媒讯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窗口服务是检验成效的“试金石”,程岭乡为民服务大厅自成立以来,服务功能由“单一化”向“集约化”转变,服务路径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服务效果更加便民、便捷、便利。

  村民李某高兴地说:“以前办理不仅时间长,而且还搞不清楚去哪里办理,需要到处去询问,现在几分钟便办理好了,所需的材料一次告知,要复印的话就免费帮你复印,非常方便。”一直以来程岭乡为民服务大厅各站所业务同志都致力于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热情周到,努力为前来办事的群众解决实际的困难。

  “为民服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这是一种朴实的信念,相信有了这种信念我们才能不断地发挥职业所长,尽显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全心全意解难题。(通讯员  吴采)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程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