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五里:专题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时间:2021-07-08 10:42:09   

  宿松融媒讯  近日,五里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个人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出的一次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参学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以致用奋力谱写五里发展新篇,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通讯员  夏全宝)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五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