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柳坪:蒲河村组织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  作者:    时间:2021-07-05 16:38:47   

  宿松融媒讯 7月1日上午,柳坪乡蒲河村召开“七一党员大会”,柳坪乡党委周斌、蒲河村支两委干部、县科经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和蒲河村61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一名预备党员、三名入党积极分子、五名先进青年列席会议。此次大会由村会计文书吴崎同志主持。

  会前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整齐列队,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热爱;驻村第一书记柯立同志为六名老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村主任吴洪峰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悟思想、践初心、担使命》的党课;同时大会还开展民主测评和党员发展等工作。

  此次“七一”党员大会,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紧紧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这一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广大与会党员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蒲河村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全力谱好美丽新村建设新篇章。(通讯员 罗国伟 吴崎)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