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柳坪:柳坪村组织召开“七一”党员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时间:2021-07-02 11:21:53   

  宿松融媒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这个美好而特殊的日子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柳坪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共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柳坪乡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和柳坪村41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一名预备党员和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村总支书记朱五珠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庄严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热爱。

 

  会议强调,学习百年党史,最重要的目的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永葆先进本色。他勉励全体党员要践行入党誓言,铭记党章要求,不忘初心,作表率、树标杆,把握好忠诚与奉献、担当与作为关系。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面对是非问题,要树立正气。村两委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个方面入手,全力推进乡乡村事业的不断发展。(通讯员  徐盼雨)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