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五里: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时间:2021-07-02 09:27:41   

  宿松融媒讯   6月30日,五里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七一”表彰大会,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党(总)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全体受表彰对象参会。

  会议宣读了《中共五里乡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小组长的决定》,对全乡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优秀党小组长和15名优秀党员进行表彰,乡党委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受表彰代表作交流发言。

  表彰后,五里乡党委书记罗朝斌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进行了总结讲话,过去的一年,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群众埋头苦干,只争朝夕,打赢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高铁建设硬仗,实现了五里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稳中有升的良好发展局面。

  会议要求,在五里发展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抢抓机遇的使命感,勠力同心,接续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五里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汪燕)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五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