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九姑: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九姑乡  作者:    时间:2021-07-01 18:39:58   

  宿松融媒讯  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举国同庆、亿万人争相喝彩的日子里,九姑乡机关干部职工、乡直部门、各村集中观看全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早晨7点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纷纷从四面赶来。当八点的礼炮声响起,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的坐在会场,无一人缺席。随后,直播视频中,出现青年少年们青涩的面庞,他们眼神坚定、语气铿锵,说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那一刻,会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上说:“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每一个字就犹如一记记重锤,击向所有企图分裂祖国、割裂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反华势力,也似一根定海神针,定在了所有中国人民的心中,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会议指出,下一步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通讯员  夏英)

责任编辑:九姑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