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程岭: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7-01 18:37:46   

  宿松融媒讯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程岭乡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坐在一起见证这伟大的时刻。

    “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压、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么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天安门上的习近平总书记一句句震人肺腑的发言,激起了现场乃至全世界在屏幕前中国人的满腔热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中国共产党从一个只有50多名党员的组织,发展成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让山河破碎的中国走向强盛,让备受屈辱的民族走近世界舞台中央。

    程岭乡全体上下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的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通讯员  高健)

责任编辑:程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