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趾凤: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趾凤  作者:    时间:2021-06-30 18:00:14   

  宿松融媒讯 6月30日上午,趾凤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组织委员,直属机关支部书记,“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部分老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司欣荣主持。

  大会宣读了《中共趾凤乡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5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2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为9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趾凤乡党委书记张劲松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号召广大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百年党史充分证明了我们的党是富于创新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党,是经得起各种考验、勇于在困难和挫折中奋进的党,是坚持科学发展、始终践行群众路线并为之奋斗不息的党。百年党史充分证明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也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勤劳智慧的中国人民实现美丽幸福的中国梦。

  张劲松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建设,把党建工作作为“牵头、管总、揽腰、兜底”的系统工程来抓,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淬炼党员干部队伍。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自身使命,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趾凤经济社会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和谐美丽新趾凤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 伍礼奎)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