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五里: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时间:2021-06-27 16:35:50   

  宿松融媒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前夕,为引导全乡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6月25日,五里乡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活动现场,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表达对老党员的诚挚祝贺和崇高敬意。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继续发挥余热,团结引领身边党员群众爱党爱国、一心向党,积极参与到五里乡经济社会建设之中,展现老党员的时代风采。

  下一步,五里乡将邀请这些老党员以口述史、录制视频、现场宣讲、在线直播等形式,进行党史学习宣讲,通过他们的讲述,帮助党员干部从身边的榜样身上汲取精神滋养,为建设现代化美好五里贡献力量。(通讯员  汪燕)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五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