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五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时间:2021-06-25 17:12:38   

  宿松融媒讯  6月24日下午,五里乡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乡党委书记罗朝斌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各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机关支部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述学,支部委员分别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对照剖析检查,深入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情谊,促进了团结合作,为下一步扎实推进五里各项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紧扣“四史”学党史,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学习重点内容;要坚持“六学”学党史,在潜心自学的基础上,把个人自学与集体研学、领导领学、党员互学、典型带学、机关评学相结合,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流动读书班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要联系实际学党史,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的原则,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进乡机关党组织与村党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对接,鼓励和引导机关党员进村组、进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深入联系服务群众与企业,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党史学习教育学在基层,惠及基层。(通讯员 余婷)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五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