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程岭:召开“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程岭乡  作者:    时间:2021-06-25 17:03:24   

  宿松融媒讯   日前,程岭乡举行“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宣讲报告会,县委党校讲师陈许彬作宣讲报告。程岭乡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以及负责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陈许彬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为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成功之道作了内容翔实、深入浅出的解读。他详细阐述了学好党史的现实意义;通过分析党史的基本脉络深刻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总结启示经验。

  这次宣讲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通讯员  高健)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程岭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