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五里:畅通了路 疏通了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时间:2021-06-18 10:25:39   

  宿松融媒讯   宿复线、五桃线穿境而过,给予了五里乡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也面临着占道经营、违停乱放等现象,给群众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方便群众出行,近日,五里乡文明实践所联合派出所、四中队、执法队及各村开展道路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确保乡内道路安全畅通。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宿复线、五桃线、雷万公路等交通要道加强宣传和整治力度,对乱停乱放、占用人行道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治理,对机动车随意占用道路,不按规定位置停放造成道路拥堵的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整治。

  在五里初中、慧德高中等学校门口重点路段,执法人员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和强行占道等现象进行了说服教育,指出该行为对群众出行和道路交通安全造成的危害,并劝阻流动商贩在指定场所规范经营。

  乡志愿者和各村干部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对主干道路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对道路两侧杂草杂藤进行全面清理,确保路面干净整洁,群众出行无隐患。(通讯员 夏全宝)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五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