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柳坪:最忆党旗红之红色柳坪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  作者:    时间:2021-06-09 13:11:16   

  宿松融媒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弘扬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传统,6月8日,柳坪乡积极组织开展“最忆党旗红·百场红色安庆大家讲”(宿松篇)大宣讲活动,乡贤文化研究会柳坪分会会长舒国珍作专题宣讲。

  宣讲围绕红色柳坪的革命史回顾柳坪地区的革命浪潮,从借庙基建党育英的万寿庵小学到逐渐发展壮大的柳坪革命武装力量,从柳坪地区红色政权的建立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柳坪人民,一段段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红色故事直抵人心,激励着广大党员激扬家国情怀、厚植爱国情感,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奋进姿态为柳坪“十四五”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宣讲通过重温当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力量,号召大家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用先烈们不畏艰难的精神勉励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共创岁月静好的幸福生活。(通讯员 余昕雨)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