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柳坪:政府主要负责人走访伤残退役军人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  作者:    时间:2021-05-28 11:11:25   

  宿松融媒讯 5月26日,柳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韦寒冰带领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来到大坂村,走访看望伤残军人邓松如。

  “感谢党,感谢政府”。在邓松如家中,当韦寒冰将“光荣之家”的牌匾及换领的伤残军人证交给邓松如时,邓松如感激不已,连声感谢党和国家。韦寒冰亲切询问了邓松如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嘱咐邓松如要注意身体,并感谢邓松如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

  送证上门大大方便了伤残退役军人,这也是柳坪乡拥军爱军的一个小体现。一直以来,柳坪乡党委政府都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多次组织了走访慰问、座谈会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大激励了党员、群众拥军爱军的热情,也鼓励了乡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在乡村振兴的路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建设美丽柳坪贡献力量。(通讯员 吴文兵)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