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五里: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时间:2021-05-24 09:43:12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加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近日,五里乡组织开展就业创业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乡人社工作人员搭建宣传台,向辖区内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及时解答群众提出的就业方面问题,并着重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未就业农民工等重点人群的政策宣传工作。同时,活动组织巾帼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组成5个宣传分队,进行分散式宣传,在沿街商铺、学校门口、超市门口等人流量大的场所发放就业明白纸,让更多居民知晓就业政策。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并解答了群众对就业创业方面的疑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利用多种渠道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让居民及时掌握相关政策信息,让符合条件的居民能够真真切切地享受到就业创业这项惠民政策。(通讯员 龚胜保)

责任编辑 杨刘敏

责任编辑:五里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