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破凉: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时间:2021-05-17 15:23:10   

  宿松融媒讯 5月17日上午,破凉镇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发挥比较优势,加大创新力度,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支点。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加快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的社会主义新乡村。要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聚焦就业、教育、医疗等办好民生实事,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镇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党(总)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多种形式讲好生动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铭记和发扬先烈英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凝聚起一往无前、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重大风险挑战的精神力量。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动乡村全面振兴。(通讯员 黄小胜)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