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破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时间:2021-03-30 17:08:54   

  宿松融媒讯 一直以来,破凉镇党委以“三个坚持”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动员全镇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主动学习,学践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坚持自主学习。利用“学习强国”APP、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鼓励党员干部自主学习,通过读原文、学历史、悟原理的方式提升理论学习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学习必修课,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

  坚持集中学习。各支部通过召开党史学习会、书记上党课、交流研讨、举办专题培训班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围绕当前重点工作,紧扣乡村振兴、警示教育、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主题,通过集中学习党的历史,坚定信仰信念,巩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坚持学践结合。镇党委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鼓励各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走访调研、志愿服务等活动,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在学以致用中抓落实,在廉洁自律中树形象,不断吸取信仰的力量,培养践行初心使命、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让党史学习教育扎根在灵魂最深处,落实在日常工作中。(通讯员 陈媛媛)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