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破凉:召开季度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时间:2020-09-01 15:32:39   

  融媒体讯   8月31日下午,破凉镇召开2020年季度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镇文明办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和各创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破凉镇文明创建工作考核得分情况,并对全镇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破凉镇作为城郊结合地带,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位置特殊,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村(社区)要切实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始终绷紧创文工作这根弦,高效落实,勇挑重担。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时效,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定人、定点、定责任,专人值守,统筹抓好各项创建任务,攻难点、补弱点、出亮点;要对标对表,全力提升工作短板,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规范垃圾堆放、清运,污水处理,做好软环境建设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规范宣传标语悬挂,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组织好人员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提高全镇居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通讯员 陈媛媛)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