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正文

破凉: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时间:2020-08-23 20:08:09   

  融媒体讯   为进一步推进新农村建设进程,实现乡村振兴目标,8月20日下午,破凉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镇创建办全体成员、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破凉镇作为城郊结合地带,在文明创建工作中位置特殊,各村(社区)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加强集镇、农村地区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抓手,要落实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文明集镇要求,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形成领导重视、部门配合、各司其职、齐抓共建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抓经常、促常态”,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激发辖区居民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形成全镇居民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全体镇村干部要凝聚合力、攻坚克难,对照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加大集镇整治力度,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力争打好文明创建整体仗。(通讯员 陈媛媛)

责任编辑:融媒体中心 杨刘敏